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0 11:01

罗永浩力荐的神车出新款!2021款理想ONE首发双“征程3”芯片

理想蔚来小鹏被称为国内新造车三势力,其中理想被锤子科技CEO罗永浩不止一次点赞。

罗永浩评价,理想ONE是近年试过的几十辆车里综合体验最好的(无可争议的第一名),越级挑战贵两三倍的车也没有对手。

不仅如此,沈义人、坚果手机产品经理朱海舟也都被理想ONE圈粉。

现在理想即将推出2021款理想ONE,5月25日正式发布。

今天,理想汽车官方宣布,2021款理想ONE全球首发地平线双征程3”芯片。

据悉,征程3是地平线基于自研的BPU2.0架构,针对高级别辅助驾驶场景推出的新一代高效能车规级AI芯片,已通过AEC-Q100认证。

地平线方面介绍,征程3不仅支持基于深度学习的图像检测、分类、像素级分割等功能;也支持对H.264和H.265视频格式的高效编码,是实现多通道AI计算和多通道数字视频录像的理想平台,例如可实现高级别辅助驾驶(ADAS),驾驶员监控(DMS)及自动泊车辅助(APA)等功能。

具体来说,地平线征程3有以下特性:

1、2核BPU AI引擎,等效算力5AITOPS;

2、4核 Arm Cortex-A53 最高达 1.2GHz;

3、H.264/H.265 编解码性能:支持 4K@60fps 编解码;

此外,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新款理想ONE中网尺寸更大,或将配备熏黑式轮圈,视觉效果更加年轻。同时新车未来或将提供更多车身配色,增加毫米波雷达并升级摄像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