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0 10:41

终于等到了!魅族智能手表来了:5月31日见

在甜蜜的520”之日,魅族科技正式宣布,魅族智能生活发布会将于5月31日下午14:30分正式举行。

本次发布会,魅族除了带来消费者期待许久的魅族智能手表,还有望带来其他IoT新品。

从此前公布的专利来看,魅族手表采用正方形表盘设计,表带连接处采用隐形式快拆接口方案,该设计将会使手表整体更加美观。

另外,手表在右侧配备了一颗实体按键,旁边配有MIC开孔,左侧内置两个条形的扬声器开孔,用于消息提醒和通话需求。

鉴于魅族智能手表前不久在中国电信eSIM业务网站现身,因此,手表还将会支持eSIM独立通讯,手表可共享手机号码及语音、流量套餐,同时手机和手表均可独立拨打电话。

值得一提的是,在魅族18系列双旗舰发布会上,魅族官方正式公布了Flyme for Watch手表系统。

据介绍,Flyme for Watch将支持安装第三方App,率先进驻的应用有航旅纵横、百度地图、网易云音乐、支付宝、搜狗输入法、QQ等多款手表端APP,同时还拥有Aicy语音助手,可以实现与手机端一致的使用体验。

此外,前不久魅族配件官微正式更名为魅族智享生活”,并发布一条全新微博:你好,重新认识一下,我是魅族智享生活。

未来,魅族生态产品,将在这里与大家见面,并配上了一张正式上线的海报。

从海报内容可知,魅族生态产品将会围绕穿戴、声学、生活和配件四大方面进行产品打造,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智能化的生态产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