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0 10:20

大众宣布Taos Basecamp概念车:周四正式亮相

据外媒报道,大众的Taos跨界SUV眼下可能是还比较新,但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已经为其制定好了计划。以大众周三宣布的Taos Basecamp概念车为例。“Taos从一开始就是一款很棒的紧凑型SUV,”大众加州设计中心主任Reto Brun在一份声明中说道。

“根据我们打造的2019款Atlas Basecamp概念车的设计策略,Taos Basecamp概念车用Waimea蓝漆和黑色光泽装饰元素及哑光黑色遮光罩和车顶进行了翻新。在Basecamp的徽章、镜面帽和侧面贴花中则加入了橙色色调以强调Basecamp的设计身份。”

像Atlas Basecamp一样,Taos Basecamp概念车也是为了展示未来的配件包装,其使用了经过重新设计的车身包层,这可能是经销商安装。这一概念的其他升级还包括一个凸起的悬挂、Fifteen52定制车轮和配备来自BajaDesigns的集成越野LED照明的定制Thule车顶篮。在里面,它则被加入一个定制的货物分隔,这样就能为驾驶者提供一个方便存放他们的攀登装备的区域。

据悉,Taos Basecamp概念车将于当地时间周四在乔治亚州正式公开亮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