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0 10:01

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 18GB版只要4999元!比竞品8GB都便宜

5月20日消息,联想官方公布了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大内存版本价格。

具体来说,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 16GB+256GB版售价4499元,18GB+256GB版售价4999元,这是目前价格最便宜的18GB内存手机,甚至比一部分8GB内存手机还要便宜不少,在同档位极具竞争力。

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表示,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要掀起超大内存普及风暴,做高性能手机的天花板。

核心配置上,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采用6.92英寸OLED弹出屏,搭载高通骁龙888旗舰处理器,电池为5500mAh,支持90W快充。

为了让这套性能配置方案发挥出更好的性能表现,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采用独创的ATA2.0中置架构”,将处理器、内存等核心发热源放置在手机中部位置,从而改善在横屏游戏时手机两侧发热的问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