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0 10:01

库克发文庆祝苹果直营店开业20周年:期待下一个20年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美国当地时间5月19日,苹果直营零售店迎来了开业20周年纪念日。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Tim Cook)周三在Twitter发布庆祝这一时刻,表示期待下一个20年。

“20年前,我们的首家苹果零售店开业。每当我拜访我们在全球各地的零售店时,我都能感觉到我们团队的特殊活力,我们顾客的创造力以及我们的产品是如何赋能让他们改变世界的。期待下一个20年!”库克在推文中写道。

图2:库克的庆祝推文

2001年5月19日,苹果最早的两家零售店在美国维吉尼亚州泰森角和加州格伦代尔开业。2008年7月19日,苹果在北京三里屯开设了中国首家直营零售店。截至2021年3月,苹果已经在全世界25个国家和地区开设511家零售店。(作者/箫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