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0 09:55

微软宣布明年停止支持已推出25年的IE浏览器

【TechWeb】5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推出25年之后,微软最终决定于明年停止对IE浏览器(Internet Explorer)的支持。根据周三的 Windows 10博客文章,从2022年6月15日起,Internet Explorer将退役,全线改用Microsoft Edge。

虽然Windows 10的长期服务渠道(LTSC)明年仍将支持IE,但所有消费者版本都将终止对该浏览器的支持。不过Microsoft Edge内置了一个“ IE模式”,所以用户仍然可以通过 Edge浏览器直接访问某些基于IE的网站和应用程序。

不过这个消息也并不令人惊讶。去年,微软就宣布其微软365应用套件将在今年8月17日起不再支持Internet Explorer 11,包括Office 365、 OneDrive、 Outlook等。

此外,五年多来,微软也一直试图引导人们转用Microsoft Edge,此后微软给IE浏览器贴上了 "兼容解决方案"的标签,而不承认它还是主流浏览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