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0 09:50

[图]Galaxy S21 5G奥运版发布 背面只有五环标志

每届奥运会,三星几乎都是官方的手机合作伙伴,并推出了奥运定制版 Galaxy S 旗舰手机。虽然这些手机大部分都分发给了参赛运动员,但也有部分在特定市场出售。去年,三星推出了机身背面含有东京 2020 LOGO 的奥运版 Galaxy S20+,而今年三星则比较谨慎,最新推出的 Galaxy S21 5G 奥运版本背面只有国际奥委会的五环标志。手机上完全没有提到即将到来的第三十二届奥运会,只是在运营商页面的宣传材料中提到了这一点。

2020 年东京奥运会最初被推迟了 12 个月,目前仍不确定本届奥运会是否会如期举行。所以我们理解三星对设计的保守态度。这些手机目前只在日本的运营商NTT Docomo提供,还将有一个带有奥运圆圈的独特墙纸,其他和普通 Galaxy S21 5G 没有区别。

三星Galaxy S21 5G奥运版仍在接受预购,没有实际的价格标签,NTT Docomo也没有透露任何关于上市日期的信息。我们非常确信这款手机不太可能在日本市场以外的地方出售。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