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0 09:32

福特汽车和SK创新将宣布成立电动汽车电池合资企业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0日消息:据路透报道,两位消息人士表示,福特汽车公司和韩国电池制造商SK Innovation将在美国成立一家电池合资企业,以支持美国第二大汽车制造商的电动汽车推广计划。

有关合资企业的谅解备忘录将于周四公布。消息人士称,该交易最终可能包括一家合资工厂,生产用于电动汽车充电电池的电池。福特拒绝置评,只是说SK是一个有价值的供应商,但定于周四上午9点召开电话会议,提供「福特电池的最新情况」。SK Innovation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出于客户保密的原因,它不对具体项目发表评论。

据报道,SK Innovation公司在美国、匈牙利、中国和韩国都有电池生产基地,其电池年产能约为40吉瓦时(GWh)。它的目标是在2025年将电池的年产能提高到约125吉瓦时,这可以为约180万辆电动汽车提供动力。SK Innovation公司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完成乔治亚州工厂的建设,并正在隔壁建设第二个工厂,预计将在2023年开始电池生产。该公司已在格鲁吉亚投资26亿美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