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0 09:04

谷歌宣布2021年初将不再优先对待 AMP 网页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0日 消息:谷歌近日宣布,将会在6月对网页搜索排名算法进行重大调整,砍掉加速移动页面 (Accelerated Mobile Pages,简称AMP)的权重。这意味着,调整后,AMP页面在谷歌搜索结果、Top Stories carousel、Google News 中将不再受“优待”。

此外,谷歌将不再显示 AMP 徽章图标来表示 AMP 内容。算法更新后,用户可以创建一个速度更快、用户体验更好的网站来超越AMP页面,获得更多的搜索流量。

事实上,AMP一直是一个备受争议的项目,AMP HTML 文档必须从 Google 控制的域名加载一个脚本,被认为是一个 "由谷歌提供 "的谷歌型网络。去年底,在反垄断的压力下,Google 宣布将在2021年初不再优先对待 AMP 网页。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