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0 08:45

Redmi Note 10系列确定:十全十美第十代小金刚今日揭晓

【TechWeb】正如日前预测的,Redmi昨日如约首次对外确认了Redmi Note10的存在,并称“十全十美的第十代小金刚明天见”,值得注意的是,虽然这里的“明天见”不一定是指5月20日发布,更可能的是将官宣具体的发布时间,但无论如何不会距离太远了。

Redmi官方表示,“每一代Note ,都坚持高端产品大众化;每一代Note,都给用户带来惊喜与期待;每一代Note,都收获全球千万用户的喜爱,现在十全十美的第十代小金刚即将登场。”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Redmi Note 10系列将至少包含Redmi Note10和Redmi Note10 Pro两个版本,均将采用居中打孔屏设计,将提供多款高颜值配色。

其他方面,Redmi Note10和Redmi Note10 Pro分别将搭载联发科天玑700处理器和高通骁龙732G处理器(也有消息称Pro版本可能采用全新的天玑900处理器),前者后置三摄方案,其中两颗规格分别为4800万像素主摄+200万像素副摄。后者后置1.08亿像素矩阵四摄相机模组。此外,该机将内置5020mAh超大电池,前者支持22.5W快充,后者支持的是67W快充。

据悉,全新的Redmi Note10系列将于有望在今天正式公布具体的发布时间,起售价预计会在千元内,官方对Note系列的定义是“千元小金刚”,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