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0 08:30

[视频]Apple Watch Series 7渲染:设计大改 提供更多新颜色

根据知名爆料人士 Jon Prosser 分享的最新视频,Apple Watch Series7将会带来外观上的一次调整,采用平边设计并提供众多新的颜色选择。在他的 Benius Bar 播客节目中,Prosser 谈到了Apple Watch Series7,并分享了该手表的渲染图。

目前 Apple Watch 基本上采取3代升级设计的策略,Apple Watch Series1/2/3采用相同的设计,而Series4/5/6配备了更大的显示屏幕和诸多细节调整。随着 Apple Watch Series7的推出,苹果可能希望用平边设计来改造可穿戴设备的底盘。

公平的说,新的Apple Watch Series7的设计看起来相当吸引人,比以前的迭代有了很大进步。与目前的设计和布局相比,Apple Watch Series7的扬声器布局似乎被拉长了不少。尽管如此,它确实看起来很隐蔽。

Jon Prosser指出,他还不熟悉这款可穿戴设备的内部结构。因此,苹果公司是否会增加一个新的功能补充,还有待观察。我们确实听说苹果将加入血糖监测器,但根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这项功能要等到2022年。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