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0 08:10

传闻Apple Watch Series 7将采用扁平化设计 并新增绿色配色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0日 消息:据苹果产品爆料者乔恩·普罗瑟(Jon Prosser)称,即将面世的Apple Watch Series7将采用类似于iPhone12和iPhone12Pro的扁平边缘设计,并增加了新的绿色颜色选项。

普罗瑟在一段视频中解释说,苹果正寻求重新设计Apple Watch,该手表自推出以来就具有相同的设计,并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了Apple Watch Series7。Prosser认为,最引人注目的新变化之一就是平新的扁平化外观。现在在售的Apple Watch都是弯曲的边缘,就像上一代iPhone一样。但是,在iPhone12上,苹果恢复了平坦的边缘,甚至有望在即将到来的MacBook Pro也加入扁平化设计。

除了边缘变平直之后,Apple还将提供新的绿色配色。普罗瑟表示,苹果一直在测试新的颜色,而绿色选项并不是完全确定。Prosser表示苹果在Apple Watch7还可能会加入多个新配色。

有传言称苹果将为未来的Apple Watch进行血糖和血压监测。Apple在Series6中引入了血氧跟踪功能,并在Apple Watch Series4中先前添加了ECG功能。Apple可能会继续在手表上推广其健康功能,但是Apple Watch Series7到底会加入哪些新功能还未知。

值得一提的是,普罗瑟表示,他的消息来源不能确定这种新设计的Apple Watch是Series7,甚至可能是2022年的Apple Watch Series8。但是,苹果分析师郭明錤此前曾报道说:2021年Apple Watch将会进行重新设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