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0 08:00

Facebook公布大量工作进展信息,另仍在评估特朗普被封号一事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周三,Facebook发布了大量信息详细说明了其在仇恨言论、COVID-19虚假信息和假冒产品等各种领域所展开的最新行动。然而有一件事是这家社交网络公司没有提供太多细节的,那就是它计划如何处理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被封号一事。

本月早些时候,Facebook的内容监督委员会发现,这家社交媒体巨头虽然应该会继续执行对特朗普账号的禁令,但他们还要重新考虑禁止他使用该社交网络的时间长度。该委员会的任务是审查Facebook一些最困难的内容决定,据悉,其将在6个月内完成审查。

Facebook则在周三表示,公司正在研究董事会诸多建议的影响细节,但没有具体时间表。

Facebook负责内容政策的副总裁Monica Bickert表示:“董事会支持我们的决定,但他们没有具体说明处罚的适当期限。这是一项重要的工作,我们希望把它做好。”

除了特朗普,Facebook还发布了2021年前三个月的社区标准执行报告,该报告着眼于该公司在其平台上针对仇恨言论、裸体、暴力内容和其他有害帖子所做的努力。该公司还首次分享了其主动从Facebook和Instagram上删除的内容的信息,这些内容可能是伪造或存在侵权行为。

此外,Facebook还发布了其2020年下半年的透明度报告--该报告详细说明了政府对用户数据的要求,并还提供了对抗COVID-19虚假信息的最新情况。

该公司表示,从大流行开始到2021年4月,他们从Facebook和Instagram上删除了超1800万条跟新冠肺炎相关的虚假信息。Bickert表示,Facebook正致力于删除那些直接跟“当前的健康指导相悖,还可能造成健康风险”的帖子。

为了让所有这些更容易找到和理解,Facebook还在周三推出了一个新的透明中心(Transparency Center)--旨在成为一个关于社交网络完整性和透明度努力的单一目的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