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0 07:30

苹果软件主管自批Mac安全:放松App Store管控会重蹈覆辙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苹果软件业务主管克雷格·费德里吉(Craig Federighi)周三在作证时批评了Mac系统的安全,以解释为何法官不应该按照Epic的要求强制苹果放松对iPhone、iPad应用分发的管控。

费德里吉称,他在macOS被植入恶意软件方面的经验表明,如果苹果允许iPhone、iPad用户像在Mac上那样从网上或其它商店安装软件,那么iOS的安全将会被削弱。

“如今,Mac上的恶意软件水平让我们无法接受,主要是因为macOS允许用户安装没有经过苹果审核的软件,这使得macOS不像iOS和iPadOS那样安全。”他表示。(作者/箫雨)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凤凰网科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