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0 03:55

iOS 14.5用户选择退出广告追踪 导致广告商向安卓迁移

根据Post-IDFA联盟公布的数据,只有36.5%的iOS 14.5用户选择加入广告追踪,这导致广告商向安卓生态系统涌入。应用跟踪透明化是iOS 14.5中引入的一项功能,允许用户停止跨应用和网络的广告跟踪。

这个有争议的功能禁用了目前最广泛使用的跟踪标识符之一IDFA。一个自称Post-IDFA联盟的广告商联盟组织收集了它们的广告数据来比较市场的变化。该组织成员包括AdColony、Fyber、Chartboost、InMobi、Vungle和Singular。这些公司在安卓系统上的广告支出从8.3%增长到21%。这一上升趋势伴随着iOS广告支出普遍下降,但降幅仅为3%左右。Vungle是唯一一家在这两个平台上都增加支出的公司,在Android和iOS上分别增加了21%和3.3%。该组织表示,支出变化是实验性的,用来观察行业趋势。它们预计整个行业的广告支出最终都将增加。

在iOS 14.5发布后的两周内,Post-IDFA联盟称采用率在11.5%至14.92%之间,并称相对于过去的iOS更新,iOS 14.5采用率较低。该组织关于采用率的数据似乎并不正确,iOS 14.5采用率比从iOS 14.1到iOS 14.2的采用率略快。

根据AdColony的数据,在更新到iOS 14.5的用户中,只有36.5%的用户选择继续加入数据收集,但是根据Singular公布的数据,只有16.8%的用户选择继续加入数据收集,大约18.9%的用户从设置中完全关闭了 "允许应用程序请求跟踪"。广告商联盟组织每个成员获得的加入率不同,但在36.5%的高点和16.8%的低点之间。另外,广告印象成本也在下降。业界预计iOS 14.5发布后会出现下降,但这可能是暂时的。广告商联盟组织预测,尽管应用跟踪透明化,但由于营销人员对广告表现更有信心,印象成本将稳步上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