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0 02:10

一项研究显示听力损失的用户可以将AirPods Pro当作助听器

根据一项研究,那些有中度听力损失的人可以依靠AirPods听力放大功能,而不是使用助听器,以免受到一些社会偏见影响。苹果公司没有把AirPods系列作为健康产品来推广,但当与Apple Health配对时,用户可以创建一个听力档案来进行听觉放大。本质上,AirPods Pro可以作为接受助听器需求的第一步。

研究公司Auditory Insight研究了苹果的听力健康研究数据,以提供一些背景。据Auditory Insight称,用户可以依靠AirPods Pro的放大功能,加上主动降噪(ANC)和透明模式,来改善全天的听力和健康。对那些有严重听力损失的人来说,AirPods Pro不能取代传统的助听器。但是,如果轻度听力损失的用户意识到AirPods Pro可以放大他们的听力,并通过ANC在一定程度上保护他们,那么他们可能会在未来更容易接受助听器。

研究公司Auditory Insight让数千名参与者从2020年3月到2021年3月记录他们的听力数据并回答一些问题。研究数据显示,25%的参与者每天平均经历的环境声音暴露高于世界卫生组织建议的限制。苹果手表佩戴者提供了更多的数据,这要归功于它对环境噪音的监测和通知用户注意极端噪音。这些数据和耳机音量数据存储在Apple Health中,可以让用户深入了解他们的听力健康如何随时间变化。

透明度模式允许用户将AirPods Pro与听力图配对,以创建一个独特的听觉配置文件。这个配置文件使AirPods Pro能够放大某些噪音,否则有听力损失的人听不到某些噪音。然而,Auditory Insights表示,AirPods Pro不是助听器的完美替代品。听力图必须在一个单独的应用程序中完成,并导入Apple Health,这对一些可能不了解该功能的用户来说是个障碍。此外,AirPods Pro电池寿命只有4.5小时,这限制了用户在一天内连续使用同一副AirPods Pro的时间。

放大功能也并不完美。根据Auditory Insights的研究,AirPods Pro不能像传统助听器那样放大高音调的噪音。Auditory Insight认为,鉴于苹果公司收集的健康数据,该公司在未来的硬件中可能会在该行业有大动作。虽然目前型号受限于放大能力和电池寿命,但未来的型号可以在这方面进行改进。

该研究公司认为,研究结果将导致两种结果,即要么苹果公司将改进未来的硬件,以获得更好的听力放大和保护,要么让助听器行业能够创新,将ANC和其他功能引入可负担得起的助听器当中。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