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0 01:20

超过1750万部Poco手机已经出货,其中M3、F3和x3pro表现比较好

Poco即将迎来其首款设备问世三周年。自那时以来,该品牌共售出1750多万部智能手机。去年11月,这一数字仅为600万,因此Poco的增长正在加速

其中很大一部分是Poco M3装置,其中320多万只在不到7个月的时间内装运。这意味着M3已经超过了强大的F1,它有220万的出货量。

Poco自成立以来,共售出1750多万部智能手机

pocof3和x3pro加在一起又增加了200万的出货量。这些是三月底推出的新机型,不到两个月就有200万部。

根据IDC 2月份的报告,M3是印度在线销售排名第一的智能手机。该公司在网上相当成功,另一个例子是x3pro,它在AliExpress上上市后仅30分钟就卖出了43000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