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9 22:29

ZAGG发布新款iPad集成键盘保护套 适用于多款iPad机型

ZAGG今天发布了两款新的iPad集成键盘保护套,适用于苹果iPad机型,包括iPad、iPad Air和iPad Pro 11英寸。首先是Zag Pro Keys,它与iPad Pro 11英寸(第一、第二和第三代)、iPad Air 10.9英寸(第四代)和iPad 10.2英寸(第七和第八代)兼容。

Zag Pro Keys拥有一个可拆卸的键盘,带有精确的笔记本式按键和一个集成的蓝牙触控板。它还包括一个可拆卸的外壳,一个集成的、可调节的支架,按键背光,以及Apple Pencil和Zagg Pro手写笔的支架。

磁性挡板将盖子固定住,而聚碳酸酯外壳很轻,但有一个坚硬的核心、橡胶边缘、按钮盖和角落保险杠,所有这些结合起来提供了高达6.6英尺(2米)的跌落保护。Zagg Pro Keys支持多设备配对,触控板可以在不使用时独立关闭以节省电池。同时,背光键有七种不同的颜色,板载电池可持续三个月,键盘可通过USB-C充电。

苹果iPad Pro 11英寸(第一代、第二代和第三代)和iPad Air 10.9英寸(第四代)的Pro Keys with Trackpad无线键盘和可拆卸外壳售价149.99美元。用于iPad 10.2英寸(第七代和第八代)的带触控板专业键盘将于5月25日上市,售价139.99美元。作为比较,苹果的带触控板的魔力键盘,支持11英寸iPad Pro和iPad Air的价格为299美元,支持12.9英寸iPad Pro的价格为349美元。

ZAG Ruggedbook是今天发布的第二款产品,ZAGG Rugged Book设计是坚韧和多功能的,其特点是无线键盘上的互锁键设计,将按键锁在原地,不会弹出。可拆卸的键盘包括背光的笔记本式按键,而坚固的设计提供了高达6.6英尺(2米)的跌落保护,并包括一个磁力铰链,可实现多角度观看。Rugged Book还支持多设备配对。用于iPad Pro 11英寸(第一代、第二代和第三代)和iPad Air 10.9英寸(第四代)的Rugged Book无线键盘现已上市,售价149.99美元。

ZAGG还为iPad Pro 12.9英寸(第三代、第四代和第五代)和iPad Pro 11英寸(第一代、第二代和第三代)提供Pro Keys无线键盘和可拆卸保护套,零售价分别为169.99美元和109.99美元。

上述型号包括一年的终身有限保修,现在于ZAGG.com、ZAGG特许经营店和百思买商店出售。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