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9 18:54

Redmi Note 10宣布:“十全十美” 明天揭晓

今天,Redmi宣布即将发布Redmi Note系列新品。

Redmi表示,每一代Note ,都坚持高端产品大众化;每一代Note,都给用户带来惊喜与期待;每一代Note,都收获全球千万用户的喜爱,现在十全十美的第十代小金刚即将登场。

根据此前披露的信息,Redmi Note 10搭载联发科天玑700处理器,这颗芯片基于7nm工艺制程打造,大核为ARM Cortex A76,CPU主频为2.2GHz,能效核心为Cortex A55,CPU主频为2.0GHz,GPU为Mali-G57 MC2,支持SA/NSA双模5G。

此外,Redmi Note 10预计采用挖孔屏方案,电池容量预计不少于5000mAh,支持快充,价格预计在千元左右。

按照以往Redmi Note系列的产品布局,Redmi Note 10系列应该也会包括Pro版本,更多细节会在明天正式官宣,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