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9 17:44

马伊琍代言翻车后致歉 上海消保委:应限制明星接新代言

近日,知名演员马伊琍因代言翻车”引发关注。

据媒体报道,马伊琍代言的奶茶品牌茶芝兰”花重金找人排队,制造生意红火的场面。有着马伊琍这个知名演员的代言,更是热闹非凡。

茶芝兰成功吸引眼球,引来不少加盟商加盟。但是这个品牌从头到尾就是以骗钱为目的,骗取金额高达7亿元。

加盟商们一旦加盟,没有为加盟商找店铺,没有培训,很多加盟商们都是开店没多久,就不得不关门。

该事件曝光后马伊琍微博发布致歉声明,对加盟商表示歉意,正积极配合相关部门的调查工作。

对此,上海市消保委指出,明星代言翻车,应该限制明星接新的代言广告。

上海消保委表示,代言品牌出了问题,不能只道歉就完事,明星在代言翻车事件中的责任不能仅仅只是一个道歉,在此呼吁对于明星代言设定更为严格的规则,如果明星在代言过程中出现了不可推卸的责任,那么就应该限制明星在一段时间内接新的代言。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