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9 17:44

倒计时11天:英特尔已挂出Computex 2021主题演讲直播链接

在线上召开的台北电脑展(Computex 2021)开幕不到两周的时候,英特尔官方已经在 YouTube 上放出了倒计时 11 天的主题演讲直播链接。由视频封面可知,本场活动将于北京时间 5 月 31 日上午 10 点准时开启,且英特尔执行副总裁 Michelle Johnston Holthaus 将主持该公司的首场虚拟 Computex 主题演讲。

在预定半小时的演讲期间,我们还有望看到英特尔新任 CEO 帕特·基辛格(Pat Gelsinger)畅谈该公司的新战略、加速数字化转型、以及如何引领未来的创新。

此外英特尔客户计算部销售业务副总裁 Steve Long 和至强与存储集团公司副总裁兼总经理 Lisa Spelman 将概述英特尔的技术创新可如何增强客户的能力与潜力。

以及与合作伙伴携手推动整个技术生态系统的创新,从数据中心到云连接性、人工智能、以及边缘计算等领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