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9 17:24

Geekbench曝光三星Galaxy M22新机规格 采用Helio G80芯片组

Geekbench 基准测试数据库刚刚曝光了三星 Galaxy M22 智能机的规格信息,但从采用的联发科 Helio G80 芯片组来看,它似乎只是 Galaxy A22 4G(注意不是 Galaxy A22 5G 机型)的马甲。存储方面,Galaxy M22 具有 4GB RAM,且预装了 Android 11 移动操作系统。

最近三星似乎很喜欢在自家多条 Galaxy 智能机产品线中混入各种马甲型号,而 Geekbench 基准测试数据库曝光的 Galaxy M22 新机规格,更是证实了这一猜测。

从联发科 MT6769 芯片组(本质上就是 Helio G80 SoC)的跑分来看,Galaxy M22 4G 的单核成绩为 374 / 多核为 1361 。作为参考,Galaxy A22 4G 机型为 293 / 1247 分。

据悉,Helio G80 配备了两个主频 2.0GHz 的高性能核心 + 六个 1.8GHz 的节能核心。此外这款特殊的 Galaxy M22 4G 衍生版本具有 4GB RAM,且预装了 Android 11 移动操作系统。

作为 Galaxy M21s(Galaxy M21)的继任者,Galaxy M22 4G 或迎来某些方面的较大改进,比如 G80 芯片组的性能就比前者的 Exynos 9611 强不少。

不过三星不大可能为 Galaxy M22 4G 升级相机模组,最后很可能维持 64MP 后置四摄(以及 6.4 英寸 @ FHD+ 分辨率的 AMOLED 屏 / 6000 mAh 大容量电池)不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