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9 17:04

今年苹果要推粉色版iPhone 13系列?你会购买吗?

本月初,网友 Peng Phones 发布推文展示了 iPhone 13 系列的全新配色,其中粉色版 iPhone 13 Pro Max 得到了很多人的讨论和留言,认为是心目中的理想配色。他在推文中写道:“Rose Pink 版 iPhone 13 Pro Max 即将在 2021 年 12 月发布”。

虽然不少人对这条推文也持怀疑态度,有用户评论道:“什么人 PS 了一个粉色的苹果手机,并使之成为病毒式传播,好像苹果真的在销售它”。不过很多推特网友表示真的希望能够看到这样配色的 iPhone 13 系列,表示如果出这样的配色就会购买。

苹果还没有正式说过任何关于 iPhone 13 的发布日期或任何颜色选择(如果它真的叫这个名字),所以现在我们只能猜测。但是,粉红色的 iPhone 13在2021年问世的可能性有多大?目前我们并不知道。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