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9 16:44

富途控股Q1净利润1.52亿美元 全球注册用户数突破1400万

TechWeb】5月19日消息,富途控股(Nasdaq:FUTU)公布2021年第一季度未经审计财报。富途控股一季度总营收2.8亿美元,同比增长349%,连续五个季度实现同比三位数增幅。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Non-GAAP)实现净利润1.52亿美元,同比增长630%。

富途控股一季度收入分业务看,交易佣金及手续费收入同比增长343%至1.7亿美元(约13.2亿港元),利息收入同比增长356%至8471万美元(约6.6亿港元),其他收入(含财富管理、企业服务业务等)同比增长370%至2843万美元(约2.2亿港元)。

业务方面,截至一季度,富途全球注册用户数达1424万,同比增长70%;富途开户客户数达196万,同比增长140%;富途有资产客户数达79万,同比增长231%,季度客户留存率达98.2%。

其中,一季度净增有资产客户数27.3万,再创单季度净增历史新高,季度净增有资产客户数中,中国香港、新加坡及其他海外客户占比超70%。一季度美股交易额1809亿美元,占总交易额63%。

B端业务和财富管理业务方面,一季度富途累计为152家企业提供IPO分销及IR服务,ESOP期权管理累计签约客户数达200家,客户覆盖医疗健康、消费零售、汽车、物流和TMT等多个行业龙头企业。

截至一季度,富途大象财富拥有超40家全球知名基金公司合作伙伴,其中Q1新增4家。期末资产管理规模达131亿港元(约16.9亿美元),同比增长108%。

截至一季度,富途旗下公司已在中国香港、美国、新加坡和欧洲等地持有35张金融牌照与资质。

富途控股创始人、董事长、首席执行官及技术委员会主席李华表示:“富途已成为连接中国新经济企业与全球投资者的重要平台,我们很欣喜地看到,随着富途国际化战略的不断深入,越来越多海外投资者成为我们的客户。同时,众多优质的中国新经济企业得以通过富途平台向全球投资者精准传递品牌形象及企业价值,全球投资者投资中国新经济公司的大幕正徐徐拉开。未来,我们将继续稳步推进国际化战略,向海外持续传递中国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深度助力全球投资者了解、投资中国新经济公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