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9 15:34

被大量用户投诉!明日起微信将不再提供“小程序打开App服务”

近日,微信官方通过微信开放社区发布公告称,将于5月20日(明天)之后不再提供小程序打开App技术服务”。

官方表示,微信小程序此前为开发者提供了打开App的技术服务,希望通过开发者的合理应用,能为微信用户提供更好的使用体验,且在鼓励小程序提供优质内容与服务的同时,也十分关注用户在小程序内的流畅体验。

但是,近期微信却受到了大量的用户投诉,大家反馈称在小程序使用过程中,正常使用流程被阻断、被引导跳转至App情况,此类情况严重影响了小程序用户体验。

同时还会让用户造成误解,相关功能设计容易被认为小程序功能支持不完善,实际是开发者滥用接口能力,限制了用户正常使用流程。

而微信小程序希望能为用户提供完整、流畅的使用体验,因此决定优化用户体验,停止小程序打开App技术服务”,避免影响小程序线上服务及用户体验。

微信的此项调整对小程序运营方的影响还是很大的,运营方需要针对性地对小程序做技术调整。

同时,微信用户也将因此受到影响,在小程序中跳转打开第三方App将成为历史,这对于用户后续的使用过程中将带来许多不便,令人感到十分惋惜。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小红书能直接跳转微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