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9 15:34

谷歌2021年手机阵容曝光:Pixel 6外还有可折叠手机Passport

适用于 Pixel 手机的 Android12Beta 已经发布。通过深入挖掘代码,外媒9to5Google 发现了2021年谷歌要发布的所有手机型号,包括 Pixel6系列以及可折叠手机“Passport”。 有迹象表明谷歌将会在今年年中推出 Pixel5a5G 手机,并在今年秋季推出多达三款设备,包括一款代号为“Passport”的可折叠手机。

随着 Android12Beta 的发布,外媒9to5Google 的编辑 Dylan Roussel 通过挖掘代码,发现了2021年谷歌新产品阵容,其中包括:

● Barbet (Pixel5a5G) – G4S1M

● Oriole (Pixel6family) – GR1YH

● Raven (Pixel6family) – GF5KQ

● Passport (Pixel foldable) – GPQ72

虽然 Passport 的型号被包含在这些文件中,但并不一定表明该可折叠手机会随 Pixel6一同发布。在列表的其他地方,外媒发现了“Needlefish”的型号,这是2019年首次曝光的 Pixel 代号,外媒目前认为这是 Pixel4的一个变种,配备了5G连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谷歌Pixel 8a渲染图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