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9 15:25

华为发布全新智能眼镜:彩色镜片渐变设计

去年8月,华为正式推出新一代HUAWEI X GENTLE MONSTER Eyewear II系列智能眼镜。当时只有透明的光学镜和深色的太阳镜两款镜片。

而在5月19日下午举办的发布会上,华为发布了GENTLE MONSTER智能眼镜Ⅱ全新时尚彩色镜片系列,镜片更加丰富多样。

新镜片提供了灰色渐变、橄榄色、橙色、绿色渐变等彩色镜片可选,夏季出街更时尚。

据悉,Eyewear II智能眼镜采用钛合金弹性铰链,12度开合范围。镜腿内集成按压传感器、震动传感器、滑动传感器等,支持3D触控,滑动镜腿可以调节音量/切歌,双击可以接听电话、暂停播放或者呼出智慧助手,按钮左镜腿还可以进入蓝牙配对。

音频功能也是Eyewear II的是核心卖点之一,它搭载128mm2超薄大振膜双扬声器,配合音量自适应技术,可根据环境噪声自动减小通话音量,在保证用户耳内音量需求的同时,能够有效减少对他人的干扰。

同时,Eyewear II采用独特的声学隐私保护设计,左右镜腿各搭载一个半开放式扬声器,通过定向声腔直接将声音传递到佩戴者耳中,有效减少声音外泄。

另外,华为Eyewear II智能眼镜还支持无线充电,搭配镜盒使用的话,可以连续播放5小时音乐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uno改造音乐圈?还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