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9 15:25

美国特斯拉超过万辆车无法交付用户 零部件短缺导致

近日,据外媒报道,有知情人士透露,特斯拉有超过1000辆从弗里蒙特(Fremont)工厂出厂的电动汽车,因零部件缺失,而导致无法交付。

该知情人士透露,部分Model 3和Model Y下线时仍然保留密封保存标签,意味着不可以交付给用户。

众所周知,特斯拉采用直营销售模式,旗下产品都是直接交付客户,始终处于低库存状态,因此如此多的车辆挤压,将会给特斯拉的后勤运营和交付中心带来非常大的压力,因为工厂无法保存如此多的车辆。

即便是等到零部件供应短缺问题解决,对于工厂和交付中心的工作人员来说,也需要更多的工作量来完成安装工作。

据悉,这个问题可以由服务团队解决,但问题是车辆数量和交付延迟。

最坏的情况是,这会把部分车辆的交付时间推迟到第三季度,由此将会对特斯拉第二季度的业绩产生负面影响,可能会导致股价出现波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