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9 13:14

Android 12 Beta测试版本即将登陆至少10个品牌的智能机

随着 Google I/O 2021 开发者大会的开幕,我们距离 Android 12 移动操作系统的正式发布也越来越近。对于 Pixel 或 Project Treble 兼容手机的用户,现在已经能够抢先开启测试体验。WCCFTech 指出,有 10 家 OEM 设备制造商承诺,它们将参与 Android 12 Beta 测试,其中包括诺基亚、TCL 和一加等品牌。

作为谷歌“亲儿子”的 Pixel 系列智能机,总能赶在第一时间用上最新版本的 Android 移动操作系统。

与此同时,还有 10 个品牌的智能机将很快推出 Android 12 的 Beta 测试版本,名单如下:

● 华硕 Zenfone 8

● 诺基亚 X20(需通过 MyPhoneApp 论坛申请加入)

● 一加

● OPPO

● Realme

● 夏普

● Tecno Pouvoir 4

● TCL

● vivo iQOO 7 Legend

● 小米 11 / 11 Ultra / 11I / 11X Pro

● 中兴 Axon 30 Ultra 5G(仅限国行)

最后,谷歌在 I/O 2021 主题演讲期间披露的信息可知,各大厂商将积极拥抱 Android 12 引入的 Material You 设计语言,但不同品牌应该还是会尽量保留自己的视觉设计风格。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