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9 12:44

比亚迪第100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何猷君喜提汉EV

如此此前预告,比亚迪举办下线仪式,正式宣布第100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

据快科技前方编辑消息,比亚迪第100万辆新能源汽车是目前正在热销的高端旗舰汉EV,车主是澳门赌王何鸿燊的儿子何猷君。

现场,比亚迪董事长王传福亲自登台为何猷君颁发了第100万辆新能源汽车纪念牌。

据比亚迪官方数据,比亚迪汉上市10个月,累计销量已经突破7.6万台,持续领跑中国品牌中大型轿车市场。4月,比亚迪汉单月销量8177辆。

4月份,比亚迪乘用车全系销售44606辆,同比增长43.5%。新能源销量25034辆,同比增长104.2%。新能源累计总产销超99万辆,新能源车连续8年销量全国第一。

前不久,企查查大数据研究院发布的《新能源汽车专利20强企业榜单》显示,比亚迪汽车以9426件有效专利稳居专利总量榜首,是榜单内其他19强平均专利数的7倍。

此外,创新最为密集的发明专利方面,比亚迪的4368件是其他19强平均数的近14倍。第二名的长安汽车为1261件,和比亚迪相差较大。其它车企发明专利数量均未过千。

据悉,比亚迪拥有3.5万名工程师,包括汽车在内的各业务板块专利数总计超过2.1万项。

此外,5月10日,全球知名品牌排行榜《凯度BrandZ中国全球化品牌50强》在深圳揭晓,比亚迪上升16名,位列汽车品牌第一。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