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9 12:14

120W旗舰快充!努比亚Z30 Pro配置全曝光:价格成悬念

终于,在经过多日的漫长等待后,努比亚Z系列旗舰Z30 Pro将于明日下午3点揭开神秘面纱。

在努比亚官方高频率、高强度的新机预热后,努比亚Z30 Pro的主要参数均已公布,唯一的悬念只剩价格。

目前,努比亚Z30 Pro已入网工信部。

从工信部网站了解到,努比亚Z30 Pro提供黑色、灰色两种配色,机身三围为161.8373.18.5mm,重约198g。

努比亚Z30 Pro将配备一块6.67英寸OLED屏幕,分辨率为2400x1080,采用双电芯方案,内置21985mAh电池。

核心性能上,努比亚Z30 Pro搭载骁龙888处理器,配备LPDDR5+UFS 3.1闪存技术。

同时,手机后置6400万三主摄+潜望式长焦镜头矩阵模组,预计与中兴Axon 30 Ultra参数一致。

规格方面,支持120W超能闪充,官方表示15分钟即可充满整机。

另外,从努比亚Z30 Pro的slogan星影相随”来看,该机很有可能不仅是一部能拍星星的手机”,甚至还可以拍摄更加震撼的星轨。

努比亚联合创始人倪飞表示,此次努比亚Z30 Pro将承载努比亚对星空的深切热爱、对影像的极致追求,为行业带来星颖别致”的手机摄影体验,不负Z系列影像旗舰之名。

不仅如此,针对星空摄影领域,努比亚通过无数次技术攻坚,发明了慢速快门拍摄方法和拍摄装置”技术专利,首创星轨拍摄功能,让手机拍摄星空、银河从史无前例变为现实。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