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9 12:05

维信诺将量产新一代屏下摄像头技术 中兴继续首发

做为全面屏最接近完美的解决方案,屏下摄像头技术这两年很热,去年中兴A20 5G手机首发维信诺的屏下摄像头解决方案,现在后者将推出升级版屏下摄像头技术,还是中兴首发。

来自维信诺的消息,近日公司发布升级版可量产InVsee Pro屏下摄像解决方案,在一驱多”阵列设计基础上,进一步提高像素密度,同时扩大透光通道,使显示效果和屏幕透过率的平衡再次升级。

维信诺表示,去年9月,维信诺与中兴合作推出全球首款量产屏下摄像手机,据悉,维信诺升级版屏下摄像解决方案将继续与中兴手机合作,预计很快发布终端。

根据此前的爆料,中兴首发新一代屏下摄像头技术的手机很可能是下半年的旗舰机AXON系列,Q3季度发布。

之前全球首款量产商用的屏下摄像头手机中兴A20 5G便是由维信诺提供了相关方案,官方介绍,研发团队通过超高透微米级新材料、独立驱动屏显芯片、高集成极简电路设计等核心技术规避了复杂线路对摄像头的干扰,提升了前置拍摄效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