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9 11:54

苹果Powerbeats 2集体诉讼新进展 已向用户支付975万美元赔偿款

根据多位 MacRumors 读者爆料,拥有问题 Powerbeats 2 耳机苹果用户已经陆续获得赔偿款。这起集体诉讼案主要围绕广告中宣传的产品坚固性、防水性和电池寿命的说法,所有这些说法都被指为虚假。苹果在去年 8 月宣布达成和解,将支付 975 万美元用于解决 Powerbeats2 集体诉讼案。

原告声称,他们在拥有Powerbeats2的过程中被迫更换了他们的Powerbeats2设备,称该产品在短时间内无法充电或开机。该诉讼要求违反明确的保证、违反《宋贝弗利法》、违反《加州消费者法律救济法》、违反《不公平竞争法》、不当得利、普通法欺诈和过失。

和解于 2021 年 1 月获得批准,现在从苹果公司获得的钱在支付律师费和相关费用后,被所有提交索赔表的集体成员分享。只要用户在2020年8月7日前购买了Powerbeats 2,并在2020年11月20日前登陆专门开设的信息收集网站填写相应信息,那么就能获得相应的赔偿金。

赔偿款按照积分制进行发放。没有购买证明和维修记录的授权索赔人获得1分,而有有效购买证明或保修维修的索赔人获得2分。然后,净结算额将除以索赔总分,并从中计算出个人赔偿款。

索赔人可获得的最高赔付金额为189美元乘以有效购买证明的数量。据集体律师估计,积分乘数约为38美元,也就是说,没有购买证明的索赔人将获得38美元,而有购买证明或保修维修证明的索赔人则获得 76 美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