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05-19 11:41

2021英雄联盟MSI季中赛RNG vs DK第二场比赛视频回顾

5月18日的晚上,英雄联盟MSI季中邀请赛的对抗赛最后一天,首场RNG是对阵DK战队,这一场RNG打的十分的精彩拿下了一分,很多朋友还没看过这场比赛视频的,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

【RNG 1-0 DK】

2021英雄联盟MSI季中赛RNG vs DK第二场比赛视频回顾

>>>>>>点击进入

3分钟下路碰撞,GALA的小炮拿下卡莎一血,随后上路河蟹处DK的打野乌迪尔击杀Xiaohu的纳尔,双方开局完成一换一,紧接着RNG下路再打出优势,小炮击杀泰坦,但是上路Xiaohu被两人越塔包夹击杀,10分钟节点RNG放出峡谷先锋推掉DK下路一塔。

14分钟,中路RNG几人找到机会击杀Khan的塞恩,小炮拿到人头,DK拿下火龙后中路开团,泰坦勾到Wei的莫甘娜,Ghost的卡莎飞进场被莫甘娜金身拖延时间,最终双方一换一,但RNG顺势拿下来DK中路一塔。

23分钟RNG拿下听牌火龙,再击杀Canyon,直接转战拿下大龙,却被DK打出团灭。

28分钟,DK拿下火龙后,RNG打赢团战,推掉DK中路高地,领先经济6k。31分钟DK泰坦闪现勾到小炮,Ming芮尔救场两人均被击杀,随后33分钟火龙团,Xiaohu纳尔拍到四人,RNG团战大获全胜直接一波结束比赛!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