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9 11:05

彭博:搭载下一代苹果芯片新 MacBook Pro 最早今年夏天发布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9日消息:据彭博社的最新消息称,苹果准备最早在今年夏天推出14英寸和16英寸、经重新设计的 MacBook Pro,并且备受期待的磁性 MagSafe 充电器将会回归。

在新 MacBook Pro 问世后,报道提到苹果计划发布经过改良的 MacBook Air、新的入门款 MacBook Pro 和全新的 Mac Pro。另外,匿名消息人士称,高端 Mac mini 和更大屏幕尺寸的 iMac 也正在开发中,所有新设备采用芯片的性能都将大幅超越现有的 M1。

彭博社报道称,新 MacBook Pro 上的芯片最高支持64GB RAM,作为对比,当前的 M1最高为16GB。而在高性能核心、节能核心与图形核心方面,据说新芯片也将得到大幅提升。

而据此前MacRumors的报道则表示,原计划将于2020下半年发布的配备 mini-LED 显示屏的14英寸与16英寸 MacBook Pro 产品将推迟至2022年发售。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