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9 10:24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 谷歌员工要求公司终止与以政府的合同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消息,一些谷歌员工正在传阅的请愿书显示,他们要求公司谴责以色列在加沙对巴勒斯坦人发动的致命性袭击,重新审视公司与以色列政府的商业合同。

这份请愿书从周一开始在谷歌内部传阅,要求谷歌CE桑达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和其他高管发表声明,“承认在巴勒斯坦和以色列发生的暴力活动”,其中必须包括直接承认以色列军方和帮派暴力对巴勒斯坦人造成的伤害。

该请愿书由谷歌员工资源组织“科技界离散的犹太人”(Jewish Diaspora in Tech)书写和签名,在周二公开。协助起草请愿书的谷歌工会代表称,这份请愿书已经获得了逾250个签名支持。目前,谷歌拥有逾13万名全职员工和几乎同等数量的合同工。

谷歌员工还要求公司资助为巴勒斯坦提供救济的组织,终止可能会侵犯巴勒斯坦人权的合同。今年4月,谷歌和亚马逊AWS获得了以色列政府价值逾10亿美元的云服务合同,其中涉及与以色列军方的合作。

“我们要求重新审视所有Alphabet(谷歌母公司)商业合同和企业捐赠,终止与那些支持以色列侵犯巴勒斯坦人权的机构所达成的合同,例如以色列国防军。”谷歌员工在请愿书中称。

谷歌发言人不予置评。(作者/箫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