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9 10:24

[图]三星申请新商标:下一代卷轴手机叫做Galaxy Z Roll

Display Week 2021 开幕前夕,三星显示(Samsung Display)展示了全新一代的 OLED 屏幕。本次展示的新屏幕包括 S 型可折叠屏幕和一个卷轴屏幕。目前这仅仅是三星显示的样品展示,尚不清楚何时可能够装备在 Galaxy 系列手机中。

根据最新申请的商标信息,三星即将推出的卷轴手机可能会叫做“Galaxy Z Roll”。2021 年 5 月 18 日,三星向欧盟知识产权局(EUIPO)申请了“Z Roll”商标。该申请被归类为第9类。从描述中可以看出,这是一款智能手机,也可能可以使用三星的S Pen。Samsung Z Roll 商标描述:“智能手机;移动电话;平板电脑;电信设备;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电子笔”。

从“Roll”来判断,这款设备极有可能搭配卷轴屏幕。事实上,这个名称并不令人感到惊讶。去年 11 月,外媒 letsgodigital 已经建议,Z Roll 将是三星可滚动智能手机的一个非常合适的名字。在Galaxy Z Fold和Galaxy Z Flip之后,这一次似乎轮到了三星Galaxy Z Roll。

以上图片均来自于 https://nl.letsgodigital.org/smartphones/samsung-galaxy-z-roll/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