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9 10:09

谷歌将使Pixel的相机更具包容性,提高深色肤色的精确度

在今天的Google I/O主题演讲livestream中,该公司宣布了Google地图、Google照片和Wear操作系统的一些变化。在相机方面,谷歌宣布,它正在努力改进其相机,使其更能容纳较深的肤色,使其颜色更准确,并提高曝光率

谷歌的陈述解释说,它与"拍摄了数千张图片的专家图像制作者合作,使谷歌的数据集多样化"。它还致力于提高自动白平衡和自动曝光算法的精确度。摄影师兼导演米凯亚·卡特(Michaiah Carter)说,我们的目标是创造"几乎就像一本捕捉肤色的指南"。这意味着能够减少杂散光,呈现出更自然的棕色色调,从而防止较暗肤色的过度提亮和去饱和。

谷歌也在研究它的算法,以便更准确地捕捉卷发和波浪发。这意味着相机将更好地装备,以分离任何人的头发在一张照片从他们的背景肖像照片。

谷歌表示,这些新变化,以及谷歌I/O上没有展示的更多变化,将在秋季出现在像素智能手机上。此外,谷歌还希望在整个安卓系统中分享自己的发现,这样更多的原始设备制造商就能更好地代表所有肤色的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