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9 10:09

超越电脑的配置!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新版到来:首发18GB超大内存

【TechWeb】4月8日晚,联想正式推出了全新的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作为上半年压轴登场的游戏手机,该机以其极具特色的外观设计和强悍的硬件性能,在上市之后受到了众多手游爱好者的关注。现在有最新消息,继此前上市的最高16GB+512GB规格后,近日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官方发布预告,将于5月20日推出全新的18GB超大内存版本。

据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官方最新发布的预热海报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将在5月20日推出全新的18GB超大内存版本,考虑到此前的16GB+512GB存储版本此前已在各大跑分平台取得的遥遥领先的成绩,全新的18GB内存版本相信将取得更进一步的突破。

其他方面,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采用的是一块6.92英寸AMOLED三星定制无孔电竞屏,支持144Hz高刷新率和720Hz多指采样率,搭载采用骁龙888+LPDDR5+UFS 3.1性能铁三角组合,并采用独创的“ATA2.0中置架构”,内置双涡扇增压液冷系统,配有两颗高转速风扇,并且采用超大VC液冷散热,纯铜密闭T型风道以及14组AI智能温控系统。前置4400万像素右侧弹出式镜头,后置6400万像素主摄以及一颗16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此外,该机内置550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90W超级快充。

据悉,配备18GB超大内存的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将于5月20日正式上市,此前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透露18GB内存版本的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为限量版本,并且价格并不会太高,不出意外的话该机售价应该为5999元。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