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9 10:02

1688调整包装交易勋章体系 等级下降将无法参加部分专场活动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9日 消息:昨晚,阿里巴巴中国站发布了关于包装交易勋章规则调整的通知。公告显示,包装交易勋章将由现有的交易勋章体系二升级到交易勋章体系一,并剔除“近90天纠纷率≤0.06%”考核。

据了解,交易勋章是1688平台体现会员的诚信、在线销售、服务的综合能力的动态评级体系。该体系规则的变化可能会对活动报名、金融服务使用、实力商家准入等造成影响。

现有包装体系中,对2A级的卖家要求为近30天内累计勋章金额大于等于5000元,而调整后为大于等于1万元;现有包装体系3A级要求近30天内累计勋章金额大于等于2万元,调整后为大于等于10万元;现有包装体系4A级要求近30天内累计勋章金额大于等于10万元,调整后为大于等于30万元;现有包装体系5A级要求近30天内累计勋章金额大于等于50万元,调整后为大于等于100万元。

1688强调称,交易勋章近30天交易额/买家数,都是剔除虚假交易、剔除退款部分的,虚假交易得不偿失,商家务必重视诚信经营。

根据新的勋章体系,如果商家的勋章等级下降将无法参加部分专场活动,并减少商品力坑位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