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9 09:13

抖音内测“山竹旅行”业务 包含门票预订、酒店预订等功能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9日 消息:据Tech星球报道,近日,抖音正在内测OTA平台“山竹旅行”。该业务包含门票预订、酒店预订等功能,支持从视频种草到交易都在抖音App内闭环完成。目前,“山竹旅行”以抖音内独立的小程序形式呈现。

事实上,早在去年7月,抖音就已经开始布局旅游业务,在抖音商家的个人主页中,添加“门票预订”、“酒店预订”功能,完成入口的设置。并在之后增加了旅游榜单以及发布旅游报告等,完成在OTA领域的内容布局。

目前,“山竹旅行”已在北京、上海、广州、郑州等地试水,旅行种草、商品购买等服务,供应商主要为抖音小店的商户。此外,“山竹旅行”还为用户提供游玩、吃喝和住宿等榜单,为用户提供参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没有一姐

云南,抖音称王

普通人做抖音,记住这8点!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