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9 08:29

谷歌发布Android12 测试版已经可以下载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9日 消息:谷歌于今天凌晨举行的Google I/O 2021 开发者大会上公布了Android12系统,新系统在UI设计上有了较大的改变,还加入了众多新功能以及在隐私方面的改进措施。在发布新系统之后,Android12测试版也可以被下载使用。

谷歌在Android12系统中加入了全新的Material You设计语言,用户可以根据个人喜好修改系统整体色彩并重新设计小工具进而让设备更具个性。谷歌重新设计了Android用户界面的几乎每个元素,以使其更具可定制性。设置新墙纸时,Android12 会自动为操作系统的几乎所有元素设置外观,包括通知和音量按键,以匹配界面的主色调。谷歌还重做了系统动画,并调整了“快速设置”菜单以添加Google Pay和Home控件。

谷歌在其开发者博客上写道:“我们将核心系统服务所需的CPU时间减少了22%,因此设备响应速度更快。”“我们还通过将系统服务器对大内核的使用减少了15%,以帮助设备在需要充电之前运行更长的时间,从而提高了Android的电源效率。”过渡和应用启动时间也得到了改善。

目前Android12测试版已可下载,首发测试厂商包括OPPO、vivo、小米、中兴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