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9 02:23

Google介绍如何利用搜索结果中的新来源功能打击假新闻

Google在周二举行的GoogleI/O开发者大会主题演讲中介绍,Google搜索正在使人们更容易评估信息,并核查显示在其搜索平台上的结果的来源。当用户在Google上搜索某样东西时,一个名为 "关于这个结果"的新功能将出现在你的结果列表中的某个网站下。

该功能将向你展示该网站如何描述自己,其他网站对它的评价,再引用它的维基百科页面(如果有),这样人们就可以对哪些网站值得信任做出更明智的决定。

更多网站的评估结果将随着时间的推移开始推出。

除此之外,Google也在尝试在搜索领域进行新的人工智能开发,这被称为MUM,它可以跨语言和模式转移知识,如文本、图像和视频。

Google表示,它将结合对你的查询意图和世界信息的深刻理解,来解决最复杂的搜索。它将比BERT强大1000倍,BERT是基于神经网络自然语言处理预训练技术,帮助Google更好地理解自然语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