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8 21:43

M1 iMac配备了与机身颜色匹配的双色苹果贴纸

24英寸M1 iMac的首批评测视频已经在各个媒体发布,我们开始了解它的一些新的变化,比如它所配备的苹果贴纸。新款M1 iMac配备了颜色匹配的贴纸,这是苹果有史以来最有趣的变化之一,要知道苹果公司在产品当中提供白色的苹果贴纸的习惯已经是数十年没有变过了。

苹果公司从建立之初就一直在其产品包装中向用户赠送一些贴纸,可以在任何喜欢的地方使用。但是,在M1 iMac上,他们不仅送出了两张贴纸,而且还与iMac的颜色相匹配。

除了贴纸之外,新的iMac的所有东西都是颜色可搭配的。这包括鼠标、触控板、电源线、Lightning数据线等。

本周五,大部分早期预定了iMac的用户就可以在家门口收到产品,而直接前去附近的Apple Store也可以买到全新的iMac、M1 iPad Pro或新的Apple YV。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