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8 18:43

曝三星Galaxy Z Fold3无折痕:还采用屏下摄像头

折叠屏手机已经量产商用,但是目前来看无论是外折还是内折的折叠屏产品,基本都绕不开折痕这道坎,为了消灭折痕,厂商也在努力攻坚。

5月18日消息,博主@i冰宇宙爆料,三星Galaxy Z Fold3没有折痕。

不仅如此,@i冰宇宙爆料三星Galaxy Z Fold3采用屏下摄像头方案。

如此一来,这将是全球首款采用屏下摄像头技术的折叠屏旗舰手机,目前三星、华为、摩托罗拉、小米等多家品牌已经量产商用折叠屏,三星有望领先业界,可能会率先对外展示无折痕、采用屏下摄像头方案的折叠屏手机。

按照Galaxy Z Fold系列的发布惯例,这款新品有望在今年下半年登场,预计会搭载高通骁龙888 Plus或者高通骁龙888 Pro旗舰处理器,届时三星Galaxy Z Flip系列新品有望同台发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