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8 16:22

乐视发布智能生态电视新品 letv M65:售价6999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8日消息:在今天的乐视智能生态发布会上,乐视公布了智能生态发布会新品 letv M65。这款电视是乐视超级电视首款 Mini LED 量子点产品,将于下半年发售,售价6999元。

据官方介绍,letv M65采用 Mini LED 技术,号称9216个灯和576个分区视网膜级分区,独创576分区背光,峰值亮度高达1000nit,百万对比度,覆盖95% DCI-P3和106% 的 NTSC 色域,还原影院级的视觉效果。此外,该电视还支持 MEMC 运动补偿、HDR10等。

在此前乐视发布的邀请函上,乐视写下了「我回来了!」几个大字,并配了张贾跃亭招手的剪影图。乐视今日表示,「我回来了」表示「向过去致敬,向未来问好」。

据了解,2016年,贾跃亭将乐视未来的道路划为「乐视七大生态」,即手机、内容、超级电视、乐视云、体育、汽车和金融。如今手机、体育和金融已退出历史舞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