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8 14:37

苹果 mini-LED MacBook Pro 14/16 英寸或将推迟至 2022 年发布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8日消息:据MacRumors报道,此前传闻的原计划将于2020下半年发布的配备 mini-LED 显示屏的14英寸与16英寸 MacBook Pro 产品将推迟至2022年发售。

图片来自 Apple

虽然多个消息来源表示,苹果计划在2021年下半年发布新的MacBook Pro机型,包括分析师郭明錤。但供应链新闻网站DigiTimes今天声称,配备mini-LED显示屏的MacBooks的推出可能会推迟到2022年的某个时间点。

今年4月份,苹果发布了首款Mini-LED产品——12.9英寸的iPad Pro。但由于12.9英寸的iPad Pro所需屏幕的生产面临困难,再加上全球芯片短缺,因此这款产品可能推迟到7月份发货。

此前《日经亚洲》在其报道中指出,两款新 MacBook Pro 的量产工作从5月推迟到了下半年,主要改进来自处理器上的升级,苹果在部分元件供应以及笔记本尺寸大小的 mini-LED 显示屏产能上遇到困难。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