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8 09:18

荣耀50核心参数曝光:首发高通骁龙775G移动平台

【TechWeb】根据此前多方预测,荣耀最早有望在本月底推出全新的荣耀50系列旗舰,虽然目前官方还没有开启对该机的正式预热,不过关于该机的爆料已经越来越密集。现在有最新消息,继外观渲染图以及部分配置细节陆续曝光之后,近日有数码博主进一步晒出了该机的处理器信息。

据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全新的荣耀50将首发搭载代号为SM7325的高通骁龙7系新平台,外界称之为骁龙775G,采用5nm芯片制程工艺,采用Kryo 6xx系列CPU架构。从代号来看,该处理器很可能为骁龙780G的降频版,但在实际使用中预计差别不会太大。此外,高配版则将搭载骁龙888旗舰处理器,并将支持LPDDR5内存及UFS 3.1闪存,共同构成性能“铁三角”。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荣耀50系列将包含荣耀50、荣耀50 Pro和荣耀50 Pro+三个版本,将延续荣耀V40轻奢版的设计风格,正面采用类似荣耀V40的双挖孔屏幕,支持2K+120Hz,并将支持10亿色彩显示。该机将后置5000万像素主摄+13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8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的三摄相机模组,高配版还将配备TOF镜头。此外,高低配机型分别将支持66W、100W的快充规格。

据悉,全新的荣耀50系列旗舰最早将有望在5月底与大家见面,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