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8 09:03

Google Phone应用终于获得电显示功能 可辅助你手动屏蔽来电

为帮助用户屏蔽不需要的来电,Google Phone 应用正在推出来电显示(Caller ID Announcement )功能,能够显示来电者的名称和号码等信息。尽管这是一个相当基础的功能,但这是很多 Android 用户一直在等待的重要功能。

其他 OEM 厂商已经提供了自己的替代方案,但伴随着 Google Phone 已经提供给所有 Android 设备,并开始成为很多 Android 手机的默认拨号器,因此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新功能。要启用这项新功能,你可以打开谷歌电话设置 Caller ID announcement。

默认情况下,“Announce caller ID”是禁用状态,不过用户可以在“始终”、“仅使用耳机的时候”或者“从不”状态下使用。结合这个选项,这应该有助于你更精确地管理不需要的电话。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