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8 08:18

Apple Music将在iOS14.6升级后支持空间音频和无损音频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8日 消息:据苹果表示,Apple Music新加入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和无损音频功能的空间音频将在iOS14.6,iPadOS14.6,macOS11.4和tvOS14.6或更高版本中提供,预计将于6月发布。

苹果表示,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可以在Spatial Audio中提供数千首曲目,而不会增加任何费用,并且会定期添加更多曲目。Apple已在AirPods Pro上提供该产品,它将空间音频描述为一种沉浸式三维音频格式,使音乐家能够混合音乐,听起来好像乐器在您周围的空间中一样。

苹果公司表示,Apple Music的订户将可以使用任何耳机收听杜比全景声曲目。当使用带有H1或W1芯片的AirPods或Beats耳机收听时,杜比全景声音乐会在播放歌曲时自动播放。对于其他耳机,用户可以转到“设置”>“音乐”>“音频”,并将“杜比全景声”设置为“始终打开”。

用户还可以使用兼容iPhone,iPad,MacBook Pro或HomePod上的内置扬声器,或者将Apple TV4K连接到兼容的电视或显示设备,来收听杜比全景声音乐。

Apple Music还将免费获得两种无损音频,其中超过2000万首曲目将在发布时支持该功能,并在年底之前提供7500万首歌曲。标准的“无损”层是指高达48kHz的无损音频,而“ Hi-Res Lossless”是指48kHz至192kHz的无损音频。苹果公司表示,“ Hi-Res Lossless”将需要一个数模转换器。用户将能够在“设置”>“音乐”>“音频质量”中打开无损音频。

iOS14.6,iPadOS14.6,macOS11.4和tvOS14.6目前处于beta测试中,6月的确切发布日期还未正式公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